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李培生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彭桥校区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相关开学前准备工作,2月25日,副校长李培生带领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经营管理科相关人员到彭桥校区食堂进行了检查。

李校长来到彭桥校区学生食堂,重点查看了各生活服务场所的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场所环境卫生、食堂工作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学校食堂及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基本完成,食堂原材料和超市物品采购到位,主要生活设施设备维护工作全部结束,相关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良好。

李校长强调,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一是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充分利用学生主要生活场所加强宣传,为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加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培训,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创新服务理念,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文/图 郑欣 徐文惠)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