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组织开展经营区域食品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深入了解和监督学校食品安全环境,2023年12月8日下午,学校权益维护部联和膳食管理协会对校园超市、校园水果店、瑶湖校区食堂的食品等原材料展开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从供货商台账、进出库台账、原材料三证、商品生产日期、商品保质期以及对临期食品进行预警提示。以确保数据的多样性和准确性。

本次调研活动发挥了学生民主监督力量,为全校师生搭建维护权益的有效通道,为后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后勤将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推进学校建设不断助力。(文/图 康佳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