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文明食堂”评选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江西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的要求,加强对食堂的服务监督,增强学生自我权益意识,创建良好的饮食环境,2023年12月8日,在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开展南昌工程学院2023年“文明食堂”评选活动,润园食堂、沁园食堂参加评比。

此次“文明食堂”评选活动成立的评比小组由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饮食安全民主监督小组、膳食经营管理协会等七个部门以及学生组织构成,评比小组从参选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制度建设、考核评价、消防设置、文化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和打分。评比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查看、答辩提问、查看台账、满意度调查、网络大众投票等多种方式对参选单位进行了全方面的评比。经评比小组评定,润园获得南昌工程学院2023年“文明食堂”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文明食堂”评比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食堂管理,提升了食堂经营单位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食堂的文明建设,助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文/图 眭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