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食品卫生管理,切实保障校园饮食安全,2023年12月5日,后勤保障处经营管理科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分别在润园食堂、沁园食堂开展了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300余人参加,其中获奖人数共计30人。竞赛以纸质试卷方式进行,试题采用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出题原则,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形式,考察食堂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食品储存、餐具消毒、食品清洗、烹饪方式、环境卫生等多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目的是在食堂从业人员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本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理论水平,也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康佳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