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相关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顺利迎接师生返校,2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志强同志主持,副处长黄红军、副处长崔明远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细致部署。会议强调,后勤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开学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做好开学前各项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深耕细作,持续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校区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的同时,加强水电基础设施及水电平台信息化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切实提高校园食品安全及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宣传工作,及时向广大师生反馈后勤工作动态。五是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漠视风险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刘志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大道至简,实干当头;三是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郑欣)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