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绿色生命环境发展协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趣味冬运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绿色生命环境发展协会在瑶湖校区北田径场举办了第七届趣味冬运会。本次冬运会由后勤保障处主办,绿色生命环境发展协会承办,约1200余名同学参加,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志强、园林科科长单文锦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校艺术团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此次趣味冬运会序幕,拔河、搞怪相机,车轮滚滚,物品连连看,乒乓小将、超级障碍赛,衣马当先,巨人脚步等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整个过程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同学们精神抖擞,在比赛和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寻找健康,也体验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为冬季的校园带来了火热和激情,给南工增添色彩。(文/图 张园园 张树昀)

开幕式现场

表彰大会

拔河

车轮滚滚

搞怪相机

超级障碍赛

巨人脚步

衣马当先

乒乓小将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