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赴汪山土库开展“廉洁家风、家教 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廉洁家风建设,持续推进全体党员廉洁齐家、严格治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家风促党风政风,带动校风政风向上向善。11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汪山土库,开展以“廉洁家风、家教 家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汪山土库的祖堂、保仁堂、学堂、望庐楼、书房等古建筑,现场观看了程氏家族宣传教育片,对程氏家族“修身、持家、处世、治学、理政”等五个方面的家规家训内涵进行了深入了解,铭记以“忠、孝、廉、节”为精髓的程氏家族家规家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党员同志走出去,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教育意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颂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文/图 郑欣)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