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加强风险防范,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志强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经营服务中心、瑶湖校区食堂、快递中心及家属区的消防安全、燃气使用安全、公共环境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责任单位建立长效的责任机制,做好相关检查台账,将安全责任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在日常工作中一旦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上报,并及时整改,不得麻痹大意。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要将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为学校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基础。(文/图 赵亚琼 眭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