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蓄势待发~南工郁金香盛开在即点亮2024年第一抹春意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荷兰郁金香花海位于欧洲荷兰库肯霍夫花园,每年的郁金香季从三月持续到八月,最佳看花海的季节是在4月中下旬。荷兰郁金香花海以大片绽放的郁金香花田为主要特色,游客可以在花海中漫步赏花,感受自然的美丽。

近年来,学校后勤保障处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了生动有趣、富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校园打卡地。今年,后勤保障处再次把郁金香种植纳入花卉布置计划中,通过将不同花期的郁金香点位及比例进行合理配置,使得在2024年春天能够达到各观赏点位开花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的效果。想感受郁金香花海何须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呢!来南昌工程学院感受荷兰郁金香花海吧。

眼下,郁金香正蓄势待开中,南昌工程学院的郁金香种植数量达11000株,工作已基本完成。南工的“第一眼春天”即将上线。南工之美,四季如画,走进南昌工程学院,美丽校园建设成效凸显,树木、水利、花草等因地制宜,花坛、雕塑、池塘、观赏草坪、垂直绿化等多处小景观和休闲地合理布局,把这所学府装扮得绿意盎然,真正做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处处呈现出浓浓绿意和无限生机。南工之美,四季如画,走进南昌工程学院,美丽校园建设成效凸显,树木、水利、花草等因地制宜,花坛、雕塑、池塘、观赏草坪、垂直绿化等多处小景观和休闲地合理布局,把这所学府装扮得绿意盎然,真正做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处处呈现出浓浓绿意和无限生机。

近期,南工校园各处的郁金香陆续进入盛放期,在墙角、在绿地、在树丛,总能邂逅那一抹优雅,她们或淡白或渐红,或高洁或热情,任身边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似乎都不曾沾染人间烟火。繁花似锦,草木有情,正如校园里遨游书海的学子,汲取光明和营养,向世界呈现最美好的自己。

是不是感觉我们的校园很美丽呢?但还是有些人会不顾校园美貌,伸手过去摘一朵花,走到小草刚刚发芽的土地上面,任意地踩踏。在这里呼吁大家,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文/图 陈达 后勤保障处)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