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秋季开学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防溺水工作,严防溺水风险的事故发生,加强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9月8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吴龙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天气依旧炎热,防溺水工作是当前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紧绷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第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为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担负起防溺水的第一道防线;第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和知识竞赛专题活动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第三、要加强管控、落实责任,对校园内或校园周边的水域加强监管,同时落实防溺水专题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文/ 李坤莹)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