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反邪教和防范宗教渗透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2022年8月30日,后勤保障处开展反邪教和防范宗教主题宣传教育。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吴龙泉强调在后勤日常管理中,要加强反邪教及防范宗教渗透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强化教育、引导和宣传,同步加强网络信息管理,严禁不当视频及言论等在校内传播,落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

本次会议增强了全处教职工的的法制意识、遵纪守法的意识及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良好条件。(文/李佳香 图/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