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丹桂飘香话中秋 后勤暖心送祝福----后勤保障处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秋节,为保障师生欢度中秋佳节。后勤保障处联合润园、沁园、彭桥食堂统一定制南工logo月饼,为在校师生及一线工作者送上“秋天里的第一块南工月饼”。

情满教师祝福心。9月10日午餐期间,教工餐厅为就餐教师发放定制月饼。以月饼为礼,以祝福为伴,向在学校教职工致以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敬意。

情暖思乡学子心。中秋节当日午餐时间,学校食堂再次给在校学生赠送月饼、水果,并对中秋节生日的大一新生送上暖心生日蛋糕。希望通过一块小小的月饼缓解学子们中秋不能回家团圆的思乡之情,也让大家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呵护。

情系基层暖人心。后勤保障处将一份份月饼送给学校的基层一线后勤工作者,正因有他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劳动,才有安全、整洁、美丽的校园,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圆月挂天边,情字心中牵。后勤保障处的暖心举动深深感动了学校师生员工,伴随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笑在脸上,爱在后勤。后勤保障处将秉持“服务育人”的宗旨,以打造“品质后勤”为目标,为师生创造温馨舒适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环境。(文/图 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