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水平,全面提升消防安全工作质量,9月23日,后勤处特邀赣安消防工作人员在学校润园餐厅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次培训主要围绕消防事故案例、餐厅天然气安全使用、消防安全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用火、用气、用灭火器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

每学期,后勤处都会采取不同形式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使全体员工不断更新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日常消防目标,提高安全自护自救能力。(文/图/康佳丽)

1CF4C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