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与体育教学部共同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力,增强全民反诈骗意识。9月26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体育教学部走进南昌市艾溪湖湿地公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7C25

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宣传单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等,同时向群众科普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小技巧,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4E918

志愿者正在宣发、讲解传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向群众宣讲50余次,让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和种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营造了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文/ 李坤莹 图/ 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