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于9月26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培生副校长强调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把握其中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为未来工作提供方向与指引。支部书记吴龙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章)相关章节,分享关于高校后勤如何“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深刻体会;纪检委员刘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共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意义,感受精神力量;宣传委员赵亚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从学“中国好人”到争当“中国好人”,一封短短的回信却带给全体党员同志深深的感动与激励。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不仅获得了方向指引,更汲取了精神力量,今后必将奋勇担当、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上不凡坚守,在新征程中展现蓬勃生机。(文/李佳香 图/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