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膳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小兵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李培生、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双方就膳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在参观食堂的过程中,我处负责人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膳食管理“6T”模式、制度建设、原材料检测、日常管理等内容。并就食堂食材采购和仓库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还就发挥民主作用,确保民主监督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兄弟院校对我校餐厅的运营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学习和借鉴我校膳食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一如既往做好食堂管理工作,以师生安全为目标,以满足师生需要为重点,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文 张冬雪 图 康佳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