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加强汛期隐患排查,提升校园安全防护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期,汛期来临,雨水增多,造成六干渠水位高涨,为落实上级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转。2022年5月27日,后勤保障处组织相关可是没负责人我校水域、校园维修施工区域、六干渠沿岸警示牌等进行了检查。据悉,后勤处维修水域附近排水井1处、整治六干渠岸坡道路5处、增加水域周边警示牌20块。排查处理楼宇墙体脱落隐患6处、教师公寓电动车违规充电10余处、公租房清理过道垃圾堆放17处。

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要求,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积极做好后勤保障统筹调度工作,充分认识汛期校园安全形势的严峻性,鼓励加大我校师生安全教育力度,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提示我校师生以及家属应做到不在水域周边行走、做好雨季防雷、防滑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文/图 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