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综治办关于开展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任务清单的要求,后勤保障处于6月20日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会及安全工作布置会。

会上,首先传达《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任务清单》的有关内容,并强调后勤处在对待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时要着重注意以下四个方面的安全。一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要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防控责任;二是办公室要结合安全宣传教育周积极开展普及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等的活动,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三是临近雨季,后勤处要特别做好自然灾害的防范工作,尤其要检查并预防低洼地带反水被淹、公租房地下车库、墙壁、窗户等建筑附属物的安全牢固性等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四是要加强学校的宗教工作专项排查,防止境外利用宗教渗透校园,保持校地联动,实现高校与当地派出所信息资源共享和沟通的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和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学校宗教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后勤保障处要主动靠前、主动作为,把平安校园建设、公共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作为重点工作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做好校园的各项安全工作。(文/图 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