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与体育教学部联合开展“防溺水 护安全”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严防溺水事故发生,保障广大青少年生命安全。6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后勤保障处走近南昌市鱼尾洲湿地公园开展“防溺水 护安全”平安志愿者活动。

后勤保障处与体育教学部带领志愿者,给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页》,讲解了防溺水的“六不准”及如何防溺水、溺水自护自救等内容,生动有趣的防溺水小视频和安全警示教育小故事更加深了市民对预防溺水安全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防溺水知识,增加了防溺水技能,加强了市民关于“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从根源上防范溺水事件的发生。(文/图 张冬雪)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