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31日中午,后勤保障处邀请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从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燃气基础知识、燃气泄露部位及原因、用气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及常见隐患、燃气设施的安全使用及自检须知、燃气检测方法、燃气泄露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用气的重要性,食堂从业人员纷纷表示,燃气安全不可忽视,今后将切实增强用气安全意识,明确日常检测目标,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文/图 眭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