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沁园(原三食堂)委托经营合同到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与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委托经营合同》中约定的委托经营期限将于2024年1月22日届满。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我校依法按规定程序对沁园(原三食堂)的经营进行了新一轮公开招标。为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及各经营商户的切身利益,确保食堂的经营工作正常推进,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员工在合同到期之前,尽快与所涉食堂相关商户(含沁园东侧水果店、面包店)就可能涉及到的各类退费(包括但不限于培训费、会员卡余额、充值卡余额等)及销卡等事宜进行对接,自行妥善处理。

二、请所涉食堂各商户(含沁园东侧水果店、面包店)在合同到期之前,自行处理好所有的债权债务关系,包括但不限于与供货商的货款结算等事宜,及时办理各项清场手续等,妥善处置所涉货品、设备等,所属学校的资产、物资不得私自处理或转移。

三、请所涉食堂各类从业人员(含兼职)在合同到期之前,自行处理相应的劳务关系或劳动关系,做好劳资结算工作。

四、我校对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瑶湖校区沁园(原三食堂)经营期间的所有经营行为及债权债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后勤保障处经营科,后勤楼 213 办公室,联系电话:(0791) 8208 5429

特此公告!

                                                                              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2023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