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切实提高饮食风险防控意识,南昌工程学院膳食管理协会于2023年11月18日在教学南楼举行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65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以纸质试卷方式进行,试题采用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出题原则,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形式,考察了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食品储存、餐具消毒、食品清洗、烹饪方式、环境卫生等多方面食品安全管理知识。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激发了南工学子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引导学生群体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康佳丽 图/肖燕)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