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知识技能,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2022年6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知识测试。

136F6

此次测试内容分为两大类,其中第一类食品安全类,涉及原材料采购与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洗消保洁、从业人员健康、食物中毒事故预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第二类消防安全类:涵盖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通过测试,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理论知识和规范操作技能,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文/图/康佳丽)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