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李培生副校长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正值南昌高温酷暑天气,李培生副校长先后来到部分施工项目现场、校园绿化清洁现场、食堂等走访慰问了后勤保障处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每到一处,李培生副校长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学校对大家不畏辛苦、迎战高温酷暑、坚持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他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平安。

在慰问过程中,李培生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假期各工作岗位的运行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他要求后勤部门,一方面要切实保障暑期在校师生员工的正常校园生活需求,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做好校园设施设备的修缮维护,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要加强工作思考,关心一线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文/张冬雪 图/林石艳)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 邮政编码:330099 E-mail:2010984207@nit.edu.cn    赣ICP备05001233号-2